本人高一二一枚,没有手机,所以更新较慢(见谅(。・_・)/)
本人有很严重的cp洁癖,所以只产自己喜欢的CP文哦!
谢谢你们的关注!!!

Lemon(二) 清晨

亲爱的战友:

       得知你不再当雇佣兵的消息,我有点伤感,但同时也为你高兴。为了让你更好地生活,我已经为你找到了一个静谧的小镇,希望你过得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战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玛格丽特

     “曙光小镇吗?好安静的样子。”奈布走到自己的木屋前,上面写着“空山院”。屋内除了日常用品,显得空荡荡的“算了,还是先在小镇里打个招呼吧。”

(“徘徊”咖啡馆前)

        奈布推开琥珀色边框的玻璃门,门上的铃铛清脆地响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光临。”奈布循声望去,一个清秀的男子站在吧台前。乌黑的短发垂在耳边,黑白的西服紧贴在他紧致的皮肤上,浅紫色的眼眸在阳光的灼烧下想宝石般晶莹。“要喝点什么吗?”那个人微微地冲奈布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。”奈布有些难为情地解释着,“我只是刚搬到这里向镇里的人们打个招呼,顺便找点东西装饰屋子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进来歇歇吧,也算是我对你的欢迎。”他还是那样温柔地笑着,递上一杯奶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.......我叫奈布。您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杰克。”

第二篇更新很慢,因为自己一直碰不到手机和电脑,而且还在运动会把jio扭了,实在抱歉。(╥╯^╰╥)。有什么逻辑错误的话欢迎留言,我会努力的!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祁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