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高一二一枚,没有手机,所以更新较慢(见谅(。・_・)/)
本人有很严重的cp洁癖,所以只产自己喜欢的CP文哦!
谢谢你们的关注!!!

【双黑太中】北極の夕日の光(一)

画中宰X画家中(都是16岁)

•某天晚上想到了这个梗之后就沉浸在想象中无法自拔,在一番思索之后决定把这个脑洞写下来(虽然我文笔很菜)

•有些ooc(挠头)

•题目可以理解为:北极的落日余晖

•大概几千字的样子。。我也不知道自己到最后会写多少,总之谢谢你们点开它!请继续浏览趴!(如果觉得好的话请点小红心和小蓝手!顺便提点建议!)





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



“啊!!!要迟到了!!!”


橘发少年在青石板路上狂奔,脖子上的赤色围巾在强烈的颠簸下松垮垮地挂在他的肩上。凛冽的寒风夹杂着细雪冲入了他的领间, 少年不由得锁紧了自己快要随风翱翔的围巾,并按紧了自己的帽子, 以防它被发疯的气流卷走。


少年在拐过第九个巷口时紧急刹车,却还是顺着惯性要以脸着地,好在他抓住了路旁的灯柱,虽然手冻的一哆嗦,以至于他差点甩掉了腋下夹着的画册,但总算是停了下来。


“呼呼……还好赶上了。”他喘了口气,随后便掏出衣袋中的怀表,表盖随着按钮的按下而弹开,“两点五三,还有一刻多钟。我得快些了。”


随着宅里钟声响起,少年迈进了这所屹立百年的豪宅。


“烦死了啊啊啊啊!!早知道就带把伞出来了,没想到今天的雪这么大……”


虽然他拼命护住自己头上的帽子,上面依旧落了一层薄雪。


“不过好在画册没事……看来下次出门前得给画册套个布袋了。”


“啊,是中也先生吧,森先生在温室里等您,需要我带路吗?”


“谢谢老爷子,我已经认识这里的路了。既然森先生在等我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说完,中也便拐进了右边的走廊。


“中也先生!您走错了!是左边!”老管家朝右边的廊里大声呼喊,可是少年早已不见踪影,“中也先生看到自己走错的话应该会自己走回来的吧……”


“我记得……温室在……六次左拐后的第六扇门……”


少年顺着红毯疾走。


“啊,好像是这个……咳咳咳……温室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灰啊?”


中也被迎面飘来的灰尘呛了个半死,好不容易捂住了口鼻掸掉了身上的灰尘,眼前却是一个堆满了上世纪款式家具的杂货间。


“难道我走错了吗?”


“森太郎!这株黄色的是什么花啊!”

“哎呀~爱丽丝酱千万不要碰这个哦~这株叫夹竹桃~虽然好看但是有毒哦~”

“森太郎你要再这么讲话我就不理你了。”

“知道了爱丽丝酱~”


既然那扇窗子后面有森先生和爱丽丝小姐的声音,那这里应该就是去温室的前厅了吧,记得上次森先生也跟我提起过,中也这样想着,决定在屋里看看有没有能打开的门。


“这间屋子究竟有多久没人来过了啊……咳咳咳……灰好多。等下要告诉森先生让他把这间屋子打扫一下……”


中也小心翼翼地在堆满家具和木箱的地板上寻找落脚点,摸索着墙壁上灯的开关。


为了按到距离自己有些距离的开关,中也只好往前探了一步。


“开关好像在这里…啊啊啊!!”


中也脚下一滑,重心不稳,向后栽去。


“咚!”


少年的后脑勺好巧不巧地撞上了背后被人随意丢置的画框的一角。


“啊……好多的北极星……”

中也在一群北极星的包围下陷入了昏厥。

(全剧终)


“喂喂喂!”中也感觉自己被别人按住肩膀不停的晃动着,“快点起来啦~你在这里睡着算什么嘛!”


中也忍着后脑壳的剧痛和被大力晃动的头晕睁开了眼。


“啊……头好痛……我刚才好像踩到某个圆圆的东西然后摔倒了?”中也挣开了按住他肩膀的手,“你又是谁啊?”


“我?我是你的救命恩人哦!快点感谢我吧中也~”


中也晃了晃自己昏沉的脑,抬起了头。


面前是一个半边脸缠满绷带的少年,鸢色的眼与他三目相对,鹊黑的刘海散乱在额前,窗边仅有的一缕光散落在他苍白的脸上。


“你终于醒了呢~不枉我花那么大代价来救你~”


少年朝中也轻轻的笑了笑,像一只干了坏事后得意洋洋的狐狸,阴郁中透着狡黠。


“啊!非常感谢你叫我!”中也挣扎着爬起身,“不过我还有急事,得先走……了?!”


刚才躺在地上使得他只看到了少年的上半身。


现在他发现……


那个少年竟然是从刚才自己撞到的画框里探出身的!!!!


而且那个画框后面是空的!空的!!空的!!!


中也两眼一翻,又一次昏了过去,在他昏倒前,脑子里只有一件事:


下次出门前一定要用塔罗牌占卜

评论(3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祁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